二品大合照
在台灣,因為氣候潮濕的關係,
有肌膚敏感的人非常多,
我身旁就有很多朋友都為這樣的問題煩惱,
想改善卻又不知道該從哪裡下手才好。

而我自己也是屬於超級敏感的體質,
出遊外宿很怕碰到不潔的寢具,
或是做spa做臉,接觸到沒有換洗的美容床,全身就開始癢了,
甚至用到含有刺激成分的洗衣用品,馬上就有反應,
這真是過敏體質人的悲哀啊~~  

所以身為老婆與媽媽的我,
為了老公兒子以及我自己的健康,
在挑選產品上我非常注意~
logo
來自天然純淨的北歐
,在地銷售第一,  
這是專為敏感肌膚所設計的全方位照護品牌喔~
啊~敏感膚質的我有福了~

經由丹麥氣喘過敏協會(DAAA)嚴格把關認證,
為小兒過敏專科醫師,強力推薦~
有了這麼多保證,那我就放心了~
醫生  
諾淨有兩款酵素低敏濃縮洗衣精,分別是低敏和低敏護色,
兩瓶都是我家必備的洗衣產品,
讓我來分別替大家介紹吧~

Neutral 諾淨酵素低敏濃縮洗衣精     750ml 
低敏去背
這是特別針對敏感肌膚所研發的配方,
通過專業肌膚測試,能有效遠離肌膚敏感。

0%香精、0%色素、0%螢光劑
絕無添加不必要成分

易過敏的我,
從以前我就知道自己不能碰任何含香精的產品,
香精會刺激有過敏體質的人引起過敏,
只要一用就會開始紅、腫、癢,
所以早就乖乖的避開有加香精的產品。
10-new
諾淨完全符合我的需求,
香精、色素、螢光劑,
這些對人體有負擔、有害健康的化學添加物,諾淨通通絕不添加,
這樣才能真正呵護全家人的肌膚健康~
三不
誰說洗得香香的,才是洗乾淨,
那是錯誤的觀念,好的洗衣精不需要香精,
洗完曬乾後的衣服,才是衣服最原始潔淨的香味~
3-4
天然淨化酵素
給你超強洗淨力

另外主婦們所特別需要的除淨力,
難瓦解頑固汙漬交給諾淨就對了~

諾淨含有多種天然淨化酵素,擁有高效的洗淨力,
特別針對汗漬、大姨媽的血漬、奶蛋、吃飯不小心噴到的湯汁與醬汁....等蛋白質汙垢,
以及澱粉、碳水化合物…等澱粉汙垢,
都能一一強化清洗,達到深層清潔的效果。  

所以誰說洗衣服一定要用手賣命的搓洗才會乾淨,
用諾淨,就能輕鬆有效瓦解頑固汙漬~
IMG_2106  
純淨溫和中性配方
嬰幼兒也適用

諾淨不只能洗大人的衣物,
連嬰幼兒的衣物也可以洗耶~

因為諾淨研發的水溶性中性配方,
純淨溫和,不刺激寶寶的肌膚,
所以也非常適合拿來清洗小寶寶及小孩的衣物喔~

寶寶幼咪咪的肌膚,
本來就比我們大人還來的脆弱和敏感,
尤其在氣候變化大及悶熱的夏天,
更是動不動因敏感而起疹子和與皮膚炎,
這些都會讓寶寶非常不舒服~ 
5new  
所以選擇溫和、低敏與抗敏、無添加不必要成分、
具有國際認證的諾淨準沒錯~
  
Neutral 諾淨酵素低敏濃縮洗衣精 (護色)     750ml 

增豔去背
顏色鮮豔的衣物,
最怕的就是越洗顏色越淡,
具有護色配方的 Neutral 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,
含有pvp護色因子配方,
讓衣物洗後仍保護衣物原有的色澤~

深淺瓶蓋
分工有效用

所以在我們家有兩籃洗衣籃,
一籃專門洗淺色的,另一籃專洗深色的,
衣物依深淺分開洗,這是基本常識吧~(不要告訴我,你第一次知道喔~)

透明瓶蓋及藍色瓶蓋的 Neutral 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,
在這時就達到分工的效用了~

洗淺色衣物時,
就會用透明瓶蓋的 Neutral 諾淨低敏濃縮洗衣精。
洗深色或鮮豔衣物時,
就會用藍色瓶蓋有護色配方的低敏濃縮洗衣精~
缺一不可啊~~

輕鬆使用
抗敏潔淨有一套
IMG_2137    
適用軟硬水質,
不管是手洗或是用洗衣機洗,都適用~
馬上拿出嬌貴不能用洗衣機洗的手洗衣物來試看看!

轉開瓶蓋即可開始使用,瓶蓋可當量杯喔~
倒滿一個瓶蓋的洗衣精約40ml,
手洗的話,8~12件衣服,只需使用1/2瓶蓋即可~
手洗用量-1  
※請視衣物髒污程度與實際欲洗衣物量,酌量增減使用


 手洗衣   
如果是使用洗衣機清洗,
高水位(65L以上),使用40~75ml洗衣精即可
(依衣服多寡來增加或減少用量)
機洗用量


IMG_2145  

低泡沫配方,不用擔心洗起來會有很多泡泡,
用比以前少的水量就能洗乾淨了,
不僅省水環保,還更省水費呢~ 
IMG_2248  

啊~有了諾淨,
不怕因敏感而癢到抓破皮,
再也不怕因為穿了白衣服容易弄髒,
因為再怎麼髒也能洗得乾淨,
心動不如行動,還不快帶個幾瓶回家~

家樂福、全聯、康是美等各大通路熱賣中
線上購買〉〉〉http://goo.gl/2uvFdR



  本文為 Neutral 諾淨邀稿。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