/tmp/php0oSnDY
開窗正想大力聞山裏清新的芬多精,
吼!老公竟然給我這樣説,
不過山裏確實沒什麼人煙,
在這棄屍還真的沒人會發現⋯
山裏兜風想什麼棄屍啦!
#我畫到搞不清楚是左駕右駕了


/tmp/phph3b95c
那天去鹿谷看到路邊好多在賣竹筍!
我超愛吃竹筍的,想要老公停車讓我下去買,
結果這對父子一搭一唱,
我真懷疑是不是路邊很難停車,
還是這二個根本是x聯派來的!


/tmp/phplzlACr

那天請小辛幫我拍照,
他連站都不站,直接在原位拍,
吼!男人替人拍照是不是都一個樣啊!
有拍就好、懶得起來、角度不重要⋯⋯


/tmp/phpRW0PJh
網購買到自己都搞混,
竟然拿到之前要退貨的東西,
當一拆箱,真的超儍眼!

不好意思再退回,
只好默默的收下了⋯

#我也是第一次這樣
#當好人客還是乖乖收下


/tmp/phpf7PucG

把握當下,過好每一天!
多關心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啊!


/tmp/phpcDbJPU

第一次遇到不認識路的小黃司機....
阿...沒有導航開甚麼小黃啦~~..


/tmp/phpk3jIw9

我也有吃,就習慣性跟著回答了。
另外(圖一)少一個逗號,
應該是「吃鐵板燒,師傅」⋯
不是吃鐵板燒師傅喔!


/tmp/phpmAxXgo
沒想到湯跟香水一樣
有前、中、後三味啊....,
前兩口感覺不錯,喝到第三口,
阿....真難喝....怎麼會這樣啦~~


/tmp/phpX05h5C

一早被外面的聲音吵醒,
迷迷糊糊的以為是星期一,
因為每個禮拜一要載小辛到車站,
搭車到新竹上班的~

吼~真的會被自己嚇死阿~~
哎呀~其實小辛早就自己會起床,
根本不用我叫,
當媽的習慣還是還沒改過來.....


/tmp/php7S4SWR
幹什麼東西⋯
#最後一格當過兵的應該很有感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