明天要搭 9 點的高鐵去台中

這次要看的是沐浴乳的瓶身印刷,共三種款式

到台中烏日站後

那邊廠商會派人來接我到工廠去

整個看印完約下午 4 點 (希望順利,不要給我拖太久)

這樣我就可以請廠商載我去老公的工作點會合了 (在彰化和美) 





真期待~因為也想看看老公工作的地方




不過當天晚上要坐9點多的高鐵趕回來

實在不放心家裏這隻小辛

怕趁我不在給我通霄玩電腦

第二天沒有習慣自己起床

萬一睡過頭怎麼辦~

都怪我平常沒特訓他~唉





人家真想晚上留下來陪老公過一夜啊~





不過這週已經很幸福了

今天星期二,老公一早才出發到台中上班 (因隔週的週末,他是週六回週二去)

明天星期三,我們又可以見面

很快的星期五下班後,他就回來了



那麼,我就度過獨立生活的第三週了囉~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