臉上永遠保持笑容
穿著顯現腰身的制服
以及梳著簡單乾淨的包頭
是我對公司櫃姐的印象

美麗的櫃姐是公司的門面與印象
也為來訪的訪客
替公司做第一道把關





















員工太多
出入都要以識別證通關























連問幾種都沒有
我可不是故意挑釁櫃姐喔~
是真的沒帶啦~ 



那很期待她要跟我要什麼~
包包裏就所有證件都沒帶
還能壓什麼阿~















如果再沒有
她會不會叫我脫內褲ㄚ~
唉呀~好害羞喔~



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我知道很多朋友
每天都會來nonie家看漫畫
不管是有沒有留言
因為我知道妳們都在
謝謝妳們給我的支持


常常工作很煩很累時
我只要看一下大家的留言
就會讓我開心一點


謝謝大家
讓我有繼續畫漫畫的動力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