『我很忙先生』,
因為他都把『我很忙』掛嘴邊,
不管甚麼事他都說『我很忙』『我很忙』








我們都不明白,他到底忙甚麼~
而且憑哪點可以推工作~






說起『我很忙先生』,
手插腰或手抱胸是他一貫的姿勢,
不幫忙和眼不見為淨也是他的專長,











瘦弱的女子搬重物,
即使是路人都會忍不住去幫忙~


真不知他的胸口是不是放了黃金
不然為甚麼要一直抱著胸~








另外驚嚇大家也是他的專長,
嚇壞的大家必須忍住火氣與驚嚇,
火速的幫他收爛攤子~




還有一件很令nonie想不透的事,
就是設計人該有的尊重與道德,他到底有沒有~







先斬後奏的用我的提案元素
去用在他的提案上,用完還email告之我,
這是哪招阿~












特以本文鼓勵一下我親愛的戰友


在台中的我,有時後還真的幫不上忙,
只能畫了這篇漫畫讓你們笑一笑~


別忘了~我們永遠在同一陣線上喔~
需要工作上的幫忙或電話抱怨,
nonie永遠都在~~






請接續看  我很忙先生《下》







推+讚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