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常覺得,
職場,老闆的要求是訓練,
任性的要求是磨練。


老闆總是要求,
以最低的成本,做出最高質感的設計,
不管怎麼臨時改變計畫,
最後完成的時間不變。


這...真是太任性了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把我的想法跟我主管--Acadia 討論後,
Acadia說,尊重我的決定,
不管如何時間上絕不能有延誤。


當晚想了很久,
到底是該重作,
還是擺爛就這樣算了~


最後我堅持重作.....













新品共有4個系列需要做成 2 本,
而老闆設定 2 個不相干的系列,放在同一本的型錄。


但既然要重作,
我也堅持為了整體性,改成一個系列做一本型錄,
所以 4 個系列變成 4 本型錄,等於我要多做 2 本。


不過這些大膽的改變,
非常謝謝 Acadia 的對我的支持,
讓我這樣大幅度變更,
老闆那由他去搞定。



這過程當然會一直覺得自己很二百五,
明明老闆看ok,自己到底在堅持甚麼~
是嫌自己事情不夠多嗎~

















最後看到自己完成的設計,
真的比之前的設計感優很多很多,
真的不禁慶幸,還好我有堅持~











就像nonie 每周固定畫4 篇漫畫給大家看一樣,
也沒人規定我一定要畫幾篇,
也沒人規定我星期幾一定要po漫畫,










但我知道持續畫漫畫,
是nonie對自己的一種堅持,
因為我知道你們都喜歡也習慣看nonie的漫畫,
太久不發文,大家會失望的,丟恩丟~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