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被被,是一條淺藍薄毯子
是小辛出生時,就使用它了。


被子的四個角,略灰的顏色明顯不同,
這都是小兔崽子,晚上睡覺時幹得好事。




有一次,老公突然拿小辛的被被聞聞看,
瞬間做了個嘔吐的動作,
好奇的我,我也湊過去聞,歐賣尬~~臭死了








臭被被還給我含在嘴裡,太噁心啦~
每次強制洗被子時,都會有一場哭鬧拉鋸戰。














後來小辛小學時,
為了要讓他戒除含被子的壞習慣,丟了這條爛被,
不過『含被角』竟轉成『含衣領』,真得很怪的小孩,
還好小學穿制服的天數不多,大部分都穿圓領的運動服。








國中時,好在含衣角的習慣改了,
改成喜歡抱玩偶,床上一定擺一堆玩偶,





這段時間他喜歡最小熊威尼跟麥阿喜。





除了上學,
只要出門一定帶著它的邁阿喜。





現在最新寵兒是Q貝,
是一個動漫角色,上次去動漫展買回來的。





每天一定要陪他讀書睡覺,
小辛上學前都會幫它蓋好被子再出門。






這幾天我卻看到Q貝被擺在窗口,
凝視著窗外,







問小辛,為什麼Q貝要這樣放,






小辛跟我說: 它最近對我膩了,分開一下好了~
挖勒~我是跟外星人說話嗎~



可愛的網友的經驗分享

但我從出生到現在有二條小毯子每天陪著我。
我上課上班前也是都把他們放好在被子裡我才會出門。
那有時候也會覺得怕會悶,那就放在被子外面。
那也會想說他們一直跟我一起會不會煩。那這一兩天不要抱他們好了。
就是完全當他們很有一回事的心情~有這種小東西陪我們非常重要(握拳)。
小辛是說真的~我相信他






-----延伸閱讀-----
進名校的不二法門
無法控制的大便保齡球
把馬子的哲理
維持清新的部落格大不易阿~
失憶的成績單




*     *   *   *   *      *       *  *       *

Nonie參加了部落客百傑的活動,
需要大家的幫忙投票~~

綜合/美食/親子三個項目都可以投,每人每天可投四票,
從現在開始到5/16進行初賽,希望我能入選前200名,
這樣才能進入複賽,拜託大家啦~~幫認真的nonie投票吧~

(直接點圖也可連結)



http://ibank.ideas.iii.org.tw/about-blogger1.jsp?uid=158




想要關注 nonie   想要關注北七里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

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想用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的風格,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




幫nonie推+讚一個喔~
還有要記得投票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