就在po了『我很忙先生』一文後,
事隔一個月後,「很忙先生」突然寫了封mail給我。


他說他朋友是我的粉絲,
正好在臉書上分享這一篇文章,
就這樣的,他就看到了我畫他的漫畫了.....












當下他又氣又難過,隔天就寫mail給我,
收到mail後,我便以skype跟他直接談這件事。












後來,經過詳聊後
「很忙先生」他也謝謝我指正他個性上的缺失,

他也誠心的向我道歉了。
當然我也希望他跟大家和諧相處。


我很佩服肯面對自己的人~







上圖--頭太大, 手握不起來



我跟「很忙先生」說,
文章我不拿下來囉~因為這篇太受歡迎了,
世界上有各個角落,都有我很忙先生啊~


「很忙先生」也很有趣的說,大家都罵翻了吧~
也好,讓大家找個出口宣洩吧~








他開始有了很大的轉變......
















接著「很忙先生」開始支持nonie的漫畫,也加入nonie 粉絲頁,
還加入北七里,變成北里里民囉~









看到「很忙先生」跟大家都相處融洽,
真的很慶幸自己當初 不怕死的畫這篇漫畫,
否則「很忙先生」,還會是大家所討厭的那個人。


這個讚,
是大家給他的讚~~







前些日子「很忙先生」跟我說.....

當初看到nonie的部落格時,很難過也很生氣,

後來自己仔細想想難過的原因是 ......
怎麼因為忙碌而變成了一個自己都討厭的人!


他說現在再回頭看那篇後,反而不在乎了,
因為「很忙先生」他知道他已經不是那樣的人了....


所以「很忙先生」說

nonie~你的部落格有正向的力量
要繼續保持噢!








《全劇終》
 
 
 

這篇可是讓nonie上雅虎奇摩首頁ㄛ~






另外昨天我上了無名首頁
以前只要上一行小字,就讓我開心的要命
這次超大篇幅的~



(點圖可直接連結文章)


結果今天我又上無名首頁了~~
今早我想再回無名首頁,看看我的圖還在不在,
結果圖不在了,已經換新了,卻我看到我另一篇文又上首頁了....

當場我眼淚啪下來...哭了...老公還一直緊張問我怎麼了~怎麼了~
我終於可以體會人不只難過會哭,原來開心也會掉淚
哈~~原來開心也會哭




(點圖可直接連結文章)



我會繼續堅持畫下去的~~




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