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看完 【職場人生】爛人大搜集 1 的朋友,
有沒有覺得,對~我身邊就是有這樣的爛人啦~~

nonie曾經很氣公司某個爛人,
將他的名字寫在紙上,
塞在鞋墊裡,踩死他~哈

以前我還有個祕書朋友,
她跟我說,她的副總是個爛人,
為了消氣,她曾用刷水槽的菜瓜布,去刷副總的杯子,
哈~~這些爛人,千萬別隨便惹人阿~


接下來繼續列舉職場爛人囉~~






  
朝令夕改這在我公司最常發生,
真的常常會讓人瘋掉~


疑神疑鬼,朝令夕改
---by 汪霈玲











人前人後說不同話的人,最討厭~








如果身為一個主管,
還沒有肩膀的話,真讓人失望阿~


不懂愛裝懂,出事又把責任丟給下屬,沒人想理他,還把氣出
在別人身上....
--- by Polly Wang  

只懂得對老闆諂媚的人,遇到事情只會推卸責任的人。
--- by 陳韋達









為了升官揣摩上意的人:
我覺得應該
怎樣做,如果誰來做更好,
然後自己都沒做,
只當出主意的人
--by 鍾智鈞









站在旁邊,
把人當傀儡一樣指揮~








老愛將『開會』掛嘴邊,
不然就是開一些沒結論的會~
真的『開了』就『會了』嗎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其實大家都是出來混口飯吃,
何苦互相刁難呢~

互相幫忙和諧工作不是很好嗎~
真的不要當大家眼中的爛人了~
讓大家一起開心北七的工作吧~




尚未看職場人生】爛人大搜集1 可直接點圖看


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頁
不定期給您...nonie生活分享與新文章通知~
(按粉絲頁圖即可連結按讚加入)











給努力畫漫畫的nonie
推跟讚一個唷 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