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家約有30幾坪,是4房2廳2衛的公寓

除了住了公婆,也住了當時未出嫁的小姑

當時為了我們結婚,婆婆還在我們結婚前

將老公的房間改為套房

並將套房重新粉刷,磁磚及衛浴換新










房內將所有的家具也帶我挑選,一一換新

冷氣、電視、電話、衣櫥、音響、書架、梳妝台一應俱全,

很溫馨也很舒適




有了小辛後

我們一家三口還是在套房內生活

小辛不睡娃娃床

所以和小辛、老公擠一張雙人床







為了讓小辛好好睡

我幾乎都睡不好

怕一翻身把他壓在下面

也隨時觀察老公是否壓住小辛









小辛睡姿很差

常常直的變成橫的

真的擠死了~



不過當我們都熟睡時

就很難控制自己的姿勢了










就在小辛突然在半夜大哭大喊『我很小位~』

把我跟老公嚇醒





而『我很小位』

現在也成了我跟老公之間的流行語

誰太擠誰時,就會說這一句,然後就會互相笑一下



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在小辛『我很小位』事件後

婆婆不忍金孫半夜被我們擠

馬上就開始找我們看房子




很快的~

在小辛2歲時

我們搬進了屬於我們的第一棟房子

這也是婆婆幫我們買了

房子就在婆婆家附近

方便我們上班時將小辛給婆婆帶

也可以偶爾回婆家吃飯





老公是獨子

婆婆還能讓我們搬出去住

這點我很驚訝~




當時婆婆跟我們說

這樣34坪3房2廳的格局

除了主臥房我跟老公住

以後我再生一個,

2個孩子就可擁有自己的房間(只是我和老公有共識,不再生第二個~)

婆也覺得大家要各自擁有自己的空間比較好

住再一起生活習慣不同反而易有心結




所以,很幸運的

在台北我有這麼一個開明的公婆

老公因公轉到台中工作

也很幸運的,我娘家就在台中

爸媽也從我們到台中開始生活後,一直很照顧我們

只要我們缺甚麼,不小心被我媽看到或聽到

她就會請人來幫我們裝或買來給我們



一定是我前輩子燒好香~太好命啦~哈哈哈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