搬來台中已經一年半了。


沒有捷運、公車又不便利的台中,
出個門都一定要開車,
甚至小辛跟同學出去,也都是我們接送。


去年小辛上了高一以後,我們試著讓他練習坐公車,
小辛只會坐的公車,就是從我家到一中街的公車。


這次寒假,台北的國中同學--漢堡要來我家玩三天,
小辛自己要求要去火車站接同學。
一開始是蠻擔心他會迷路,後來想還是讓他自己試試看吧~
實驗證明他是ok的~







小辛的房間雖然有張雙人床,
怕他們2個高頭大馬的身材擠一張床會太擠,
就讓他們去客房睡。

DSC03835  


去年暑假漢堡也來過我家玩3天
那一次我們都是接送並安排他們活動,
這次我跟老公再也不跟上跟下了~~









這次除了nonie爸媽插花,
帶他們去地震博物館參觀及紙箱王吃飯之外,
其他的行程都讓他們自己去規劃。

DSC03844  

他們坐公車,自己去了科博館、東海大學、一中街、逢甲夜市,真得很厲害~
nonie都還不知道怎麼坐公車去這些地方呢~













雖然準備雙人床,
但他們兩個還是給我睡一張床。













哈~是怎樣
早起做早操嗎~~






掛了電話,nonie真的超悶的,
又很怕漢堡得媽媽會覺得我們很放縱小孩,不管他們的作息,
下次不給漢堡來我家了~





其實漢堡真得很乖,又有禮貌,
讀建中就算了,還讀建中的資優班勒~
全校排名第四名耶~

漢堡媽媽真的可以不用這麼嚴格,
放假就讓他放輕鬆玩嘛~~








未完待續
精彩下集
由此點入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