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/16 
參加百人披薩趴,nonie有發生一件很瞎的事,
就是綠色小外套穿反了......





10/18
今天又發生一件蠢事,就是想幫朱妮,麵麵,小耀合成大合照(籃圈
圈者), 
因為他們昨天趕車先回家,沒拍到讓他們飲恨,結果我記錯人了,
耀有拍到合照,所以照片中有2個小耀~~  >< 瞎~~





10/17
今天繼續穿豹紋,
昨天應該穿這樣去參加趴,
害我圍圍巾,熱死了~~




10/18 
歐耶~~朱妮朱妮~~託你的福,上首頁啦~~
豬肉男今天一上班,天又要黑啦~
【北七傳奇】抽筋男 v.s. 朱妮 
連結文章: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nie0610/8254533




配合今天nonie上的首頁文
中午吃『豬肉炒飯』,謝謝朱妮與抽筋男~




10/20
我是一個壞媽媽~
小辛短褲6月份就掉了扣子要我縫,
我竟然放了4個月,冬天都要來了,
現在才找到針線來縫,上次拿針應該是3年前了吧~~




10/21
上次去過薰衣草森林後,一直想念它的香皂,
有跟同事推薦這地方,順便提沒買到香皂一事,
沒想到昨天她去那邊玩,竟幫我帶了一塊回來,
給她錢,她竟不收, 說要送給我,
大感動~~這真是今天最開心的事~
聞著香香的薰衣草,壞心情的逃走了....


nonie 把網誌音樂關掉了,
所以以後沒有音樂,
大家可以大膽的打開網誌,
儘情的上班來偷看囉~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頁
不定期給您...nonie生活分享與新文章通知~
(按粉絲頁圖即可連結按讚加入)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