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小時後,我老是跟著大我三歲的哥哥後面跑,
愛哭又愛跟,反應慢又常受傷,
害他老被我媽罵,所以我哥很討厭我跟著他。


我媽嫌麻煩,所以一直讓我留短短的頭髮,跟辮子無緣,
我也很少穿裙子,樣子跟個小男生一樣


雖然像個小男生,
但是愛哭、膽小這點像女生,
做了很多白目事情,都讓我哥氣的跟我裝不熟。


白目一
nonie 白目的招惹鄰家惡狗,
害所有小朋友被狗追,爬樹逃命。







白目二

看哥哥打棒球,竟然蹲在打擊手的後面
被球棒 k 到,還去縫2針,
我哥那次被罵慘了。





白目三

我家隔壁住了個很有錢議員,
他們家院子有一個好大的花園跟小橋造景,
有一次跟著哥哥和鄰居,偷遣入花園玩,
只有我逃的慢,失風被捕。



像nonie這樣像男生,又愛哭,
竟然有鄰居家的小男生會喜歡我,
就在小三那一年跟我告白耶~


他也是我們的玩伴之一,
是我哥同學的弟弟,大我一歲,
他的弟弟跟我同屆,讀我隔壁班。




常常他都會託他弟帶個紙條給我,'上面無聊寫著『哈囉』的問候話,
或留話給我,邀我去他家玩,不過我倒是不敢一個人去。


印象很深刻的是,我跟哥哥一起去他家看他爸爸拍的幻燈片,
在那個年代能看到幻燈片是很稀奇的事,
更何況是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夜景以及像一艘船停在水中的餐廳,
真的超美的~


就這樣不知為什麼,整條街的人都知道xxx喜歡 nonie,((不知是誰大嘴吧~
我哥還說要去跟人家認親家,
鄰居的小孩看到我,都故意哼『結婚進行曲』





其實祇是大家瞎起鬨而已啦~
現在想起來真幼稚啊~


後來因為爸爸工作的關係,
我們搬離台南到了台中,
就這樣再也沒聯絡了~


原來我小時後也挺可愛的啦~
不然怎麼會有人喜歡勒~~哈








想要關注 nonie 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關注北七里
          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