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妮亞4

人一天有八小時的時間在睡眠上,
可見睡眠是件多麼重要的事,
如果因失眠或淺眠,一整夜像鹹魚一樣在床上翻來翻去,
想睡又睡不著,那真的很痛苦啊~

蕾妮亞12

平常我都像蜜蜂一樣忙來忙去的,
工作結束後,我就像洩了氣的皮球一樣,完全無力~
所以晚上是最重要的休息時刻,
這時後一定要讓自己輕鬆睡好覺才行。

蕾妮亞1

平常睡好覺,其實我自己有些小方法,
我很愛抱著被子跟抱枕睡,這樣超有安全感的~(雖然老公在旁邊)
另外房裡我也會噴些淡淡的薰衣草精油噴霧,可以讓自己放鬆些,
還有將窗簾拉起來,讓自己不被外面的光源所影響,
還有室內的溫度要保持最舒適的溫度,太熱太悶也會有影響的,
總之睡眠充足,才能有元氣面對第二天的挑戰啊~

平常睡好覺,是一定要的,
但是在大姨媽來的時後,
『輕鬆眠』這件事,可是比平常日更重要呢!

蕾妮亞3

因為大姨媽來時,因賀爾蒙的關係,
會比平常還容易疲倦、不舒服,
所以整個人都懶懶的,精神很差,
這時晚上的睡眠就比平常來的更重要了~

蕾妮亞2

如果還在擔心亂動會測漏,把床單弄髒,

衛生棉不夠輕薄透氣,總讓人感到悶悶的不舒服,
如果因為這些原因,晚上沒有足夠的睡眠,

嚴重影響隔天的精神,那真的是很慘啊~
所以大姨媽來的那幾天,睡眠充足是一定要的~

有甚麼好辦法,可以改善這種情況呢~
讓自己可以擁有『輕鬆眠』呢~

蕾妮亞5

以我自己來說,我就是個很重視睡眠品質的人,
想擁有輕鬆眠,有些小細節在平常就要特別注意了~

像咖啡等刺激的飲料不要太晚才喝,
也不要在睡前做劇烈運動,睡前可以喝點溫牛奶或洗個熱水澡幫助入眠,
床單、被單.....等寢具用品可選擇透氣吸汗、輕薄無負擔的材質,
睡衣也可挑絲薄透氣的材質,因為這樣可以讓我好舒服,更好入眠~

蕾妮亞6

其中有一個很重要,
會影響睡眠舒適度的重要關鍵,就是衛生棉了!

唯有又薄又透氣的衛生棉,
才能讓你在大姨媽來時,
解決睡眠時以及日常生活中的
悶熱不舒服感。

快點告訴我到底哪一品牌的衛生棉
才能兼顧又薄又透氣的功能呢?

蕾妮亞7

新上市的蕾妮亞衛生棉,
特別針對大家所需的輕、透、薄功能,
研發出『零觸感特薄』的特性的衛生棉。

蕾妮亞8

針對各種不同需求,設計出不同長度的衛生棉,
25cm可使用在『白天』量多時使用,
30cm則使用在『晚上』睡眠時用,
如果安心不夠長,還有35cm的,這樣夠長了吧~哈哈  

蕾妮亞9

同樣放5片比較一下厚度,
厚度真的差好多啊~

蕾妮亞11

衛生棉打開後攤開,厚度更是出乎想像的薄,
它的中心吸收體,只有0.1cm的厚度耶~

你一定跟我想的一樣,
這麼薄會不會不能負荷大量的經血啊~

當然不會!

蕾妮亞13

秘密武器就在於棉上一格格交錯的菱格,
可別以為它只是做好看用的~

蕾妮亞10

這些菱格線可以像磁力般自動吸附經血,
即使瞬間大流量的經血,也不會在表面流竄造成溢出與側漏,
立刻將經血牽引到最底層,讓表面仍保乾爽。

蕾妮亞15

再也不用擔心大姨媽來時,
不舒服的失眠到天明了~
因為『零觸感特薄』讓我一夜好眠了~

蕾妮亞14

可別因為它太薄了,
就像我忘記大姨媽一直在身邊.......


 
好康活動來囉~~
除了免費送正貨活動外,別忘了參加蕾妮亞所辦的投票活動,
現在馬上點入活動網頁投票給nonie,
如果nonie的票數最高,推薦nonie的粉絲,

就有機會得到礁溪老爺酒店住宿券喔~
還等什麼~機會不是天天都有~~~go~go~go~

活動連結→http://laurier_night.events.pixnet.net/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記得設定一下喔~
這樣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  

 44
這設定只能在電腦上設定喔~
另外再拿起你的手機
在粉絲頁面按一下紅圈中的那個『儲存』~
這樣應該就會收到了~
10628387_771198466277065_3661164474055506381_n

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
 
原來  


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