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的公司福利真好,
每年都會給員工一天的公假,
讓他們自己找時間去健檢,
費用均由公司負擔。

nonie長著麼大,還沒健檢過,
都不知自己身體有什麼我不知道的症狀,
平常想吃什麼就吃什麼,想喝什麼就喝什麼,
完全不忌口的,我大概會滿江紅吧~~

今年就決定要好好的關心一下自己的身體,
自費了一萬元跟著老公一起去健檢。



平常很順的我,
真的要前一天自行採便檢體,
就完全上不出來,身體真不合作.....

終於到了體檢當天....



會在健檢時,
跟觀光客一樣拍照的,
大概只有我吧~~哈哈~~

尤其看到老公換了一整套水藍色衣服出來時,
我忍不住大聲說,

你穿這樣好可愛喔~~
老公~來~~笑一個~ 拍一張

2011-11-29 10.11.04 - 複製  

我想我老公大概很想找地洞鑽吧~
尤其在那邊還遇到他同事.....




體檢前半個月,就很想減一下肥,
不然報告上體重數字會不好看,
不過隨著時間越近,就完全放棄了。


量完後,
身高竟多了0.5cm,太完美了~
配上體重,醫生還說再胖點會更好。

鬼勒~我看他上面寫的標準體重為58kg,
記得當年我生小辛前一天體重是60kg,
我若變58kg,挖塞~~才不要勒.....



整場體檢我最怕就是抽血,
再體檢前幾天,我就開始緊張害怕了,
我發現分散注意力是個好方法。




從前晚12點開始就禁食跟不能喝水,
直到做了些檢查後,才能開始吃東西。

我們在健檢中心吃他們提供的早餐,
挖勒~這是什麼東東,
很像住院病人吃的喔~~



有五榖飯跟清炒的菜,真的很平淡的味道,
做的比我還難吃阿~

我吃了一點點就不想吃了,
如果持續吃這種餐,我三天就會瘦了~~
其實她們如果給我一盤柳丁,
我會開心點....



老公竟跟小姐要咖啡,
哈哈~~沒有.......只白開水跟養生茶,
這裡這麼健康的地方,哪會有咖啡啦~~

突然很想念,
烤奶酥厚片跟濃濃奶泡的熱拿鐵阿~~


不過窗外有著無敵的景色,
外面是一望無際東海校園,
邊吃東西邊看外面,想像吃下午茶好了~~

後來要我們田意見表
直接給它寫這樣,哈哈~好白目

2011-11-29 09.51.27  

還有安排乳房自我檢測課程,
這真的對每一位女生都很重要。



課程用的假胸,觸感很好喔~
裡面還有一顆小東西,
這就讓大家了解,
乳房長腫瘤時,摸起來的感覺是什麼~

叫老公也體會一下...
我竟慘遭拒絕
因為他說在這摸很多遍了...

這次健檢都很正常,小問題要注意....

1. 雖然體重正常,但體脂偏高,我該多運動
2. 以後盡量不要聽耳機,音樂也不可狂野的大聲
3. 視差太大,要考慮是否配眼鏡,偶爾帶

老公就很糟糕,
膽固醇、血脂、三酸甘油脂偏高,真是應酬病。
以後我一定盯著他,少油少糖多動
炸的東西跟飲料不准吃了。

小辛說假日陪老公去游泳,盯著他運動,
不會游泳的nonie,也試著在泳池邊打水好了,
下半身應該可以瘦點,
這樣全家才能健康點。

所以大家不管多忙,
一定要多注意自己的身體喔~~




想要關注 nonie 
       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