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/28   同時收到家人的mail

前幾天給爸媽跟哥哥看我潮T作品,今天同時收到他們的mail
看到他們的mail 讓我超感動的~

nonie爸說:
做一個客家人,長久以來遠離新竹故鄉,居住在異地的我,
看著你所設計『客家元素藍衫紅花布』的潮T作品, 我的眼眶不知不覺中濕了起來。

nonie哥說:
你是客家人的驕傲,我們都以你為榮,你要就搞大一點,弄個全球客家子民大團結。

.....nonie的心願很小只要能成為爸媽與家人的驕傲就
好了~~





*    *   *    *     *     *    *     *    *   *    *     *     *   

老公的生日大餐




雖不是我的生日,但我最喜歡生日了~~
下班要以超光速飛奔回家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1/29  今天同時二篇文章上無名首頁



超夯之隱藏版飲料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nie0610/8244551
一床棉被的堅持 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nie0610/8273969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12/30   好久不見啦~水龍頭  



今天趁休假的空檔,趕緊去看一個好朋友
因為我再不去看她,水龍頭就要生出來了
上次見面時肚子還沒凸出來呢~
雖然肚子很大,依舊美麗阿~
祝福再兩個月就要生的芳,一切順利~




*     *    *    *    *    *    *     *



nonie這二天休假,現在有個感想,
就是如果可以每天都這樣悠
閒的喝下午茶,
想去哪閒晃就去哪晃,該有多幸福啊!


ps  巧克力醬淋的太超過啦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12/01  無名首頁的『名家專欄』



今天在無名首頁的『名家專欄』的作家
有nonie的這篇【老公最不該講的話】
各位老公們, 別當個白目人阿~~

首頁連結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nie0610/8217269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12/02  過期眼藥水

我剛發現我在公司常點的眼藥水,
有效期限是2007年
哇~~眼睛要瞎啦....













想要關注 nonie            想要關注北七里
       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