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中高中時期的 nonie,
超怕發考券或成績單的......
  
所以nonie在那個時期,其實有偷偷使壞,
就是想盡辦法......
不讓爸媽看到考爛的考卷 
 
【不良示範‧請勿學習】之壞事一

 
記性不好的 nonie,
常常改到忘記上次是改幾分幾名了~ 

其實當老師的nonie媽什麼沒見過的,
我這鳥計謀就常常被老媽的鷹眼拆穿..... 
 
【不良示範‧請勿學習】之壞事二

 
可能我會畫畫,擅於模仿,
對於學簽名這件事,就跟書法臨摹很像。
  
剛開始學簽名時,
還真的很懊惱,筆畫無法一氣呵成,
很惱人.....
  

 
還好冰雪聰明的nonie,
後來就練得很棒,連我爸都分不出是他簽的還是我簽的。

後來還學明星簽名,真的學到維妙維肖啦~
另外nonie自己披露一件獨家,
就是nonie有個明星表姊,以前還去她家學她的簽名幫忙簽明星照~~
就知道我有多會學簽名了~

《小朋友別學喔~這是偽造文書喔......》 
 
   

 
  【不良示範‧請勿學習】之壞事三


除了學簽名,
另一個使壞伎倆是偷刻印章,
是不是壞透了~~《小朋友別學喔~這是偽造文書喔......》

後來確定考上大學後,
就決定把印章當傳家之寶承傳給妹妹,
不過這個機歪妹竟吐我槽......


 
 
是不是很機歪啊~~
這種好學生根本不了解我們老是考爛的心阿~~
是不是....
 
  
 
nonie悄悄話

那天跟老公聊到,
大家好像當學生時,多少有些使壞記錄。

當我說了上面這些誇張記錄,
老公說何不畫出來阿~~這也是一個成長歲月啊~
誰年輕時沒幹過壞事阿~

希望nonie爸媽別看到這篇文章啊~~~
我知道妳們是為我好啦~~
 
 
 
【延伸閱讀】爛成績也有春天  ((請直接點圖觀看~~


 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