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七傳奇--賈伯斯也昏了

不是所有的東西
都是賈伯斯幹的阿~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
【海豚的同事真的很瞎】

某天,幾個同事在討論手機哪個品牌好? 然後講到了蘋果
我:賈伯斯就這樣走了耶~他的產品真的帶來很多便利~也應該賺不少!
同事:對阿~ 做手機、電腦、MP3、微軟....真的賺不少
<沉默了五秒>
我:微軟....不是比爾蓋茲? 什麼時候變賈伯斯了?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北七傳奇--愚人節還是甚麼都別說~

愚人節那天,
真的說甚麼都沒人會信啦~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
鄧桂雯真的很瞎】

今天跟大姊還有兩位姪女以及男友去花現台北花博
我跟姪女說阿姨明天生日耶
他們回我說阿姨妳騙人,今天是愚人節少來了
講兩三次了,還不相信啦,我快哭了
到最後拿證件給他們看說真的耶,沒有騙她們^^lllll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北七傳奇--吃完請閉眼

吃下去的東西,
突然看到噁心的畫面
真的讓人有種想吐的感覺阿~

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想看瞎事的原始出處嗎~
北七傳奇
【Lillian真的很瞎】

有次肚子悶痛,拿了抽屜的黑糖塊起來泡,泡完後看到表面有東西,
咦!這個泡沫長得挺怪,不以為意的繼續喝,喝了都快見底才發現那一小坨疑似是霉菌,
天啊!仔細看時超噁的,哇咧!是說我都沒有拉肚子,真的是臘薩呷臘薩大內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北七傳奇--海賊戰對-豪快紅

今天po的大頭貼,是名冠的兒子佑佑,
他指定要跟『海賊戰對-豪快紅』一樣,
穿著『海賊戰對-豪快紅』的制服,
好神氣也威猛喔~~ 





本週還有哪些其他的精彩瞎事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【黃筱閏真的很瞎】
容許我說一下我自己的北七事件
既然今天是我FB重新開幕之日!!!容許我說一下今天小閏的白目事件好了
1 最糗的應該就是FB連續不知道多久只發給自己看...一度辛酸想關閉了
2 今天去市場買了貴森森水梨準備回家孝敬M導阿公...就在回娘家路上才想到水梨在幫我照顧摩托車XD
3長大第一次自己去新北縣 到了大遠百貨要坐手扶梯結果走到手扶梯正下方..根本沒看見...
  然後好不容易走到手扶梯了...我又走錯方向..要下去的地方
結果手扶梯是往我面前走...一旁的人還笑我 
4 送給人家的東西忘記送給人家了 只記得手上拿著東西要拿回來 就順便又要把送人的東西拿走
ㄚㄚㄚㄚㄚ.....其實傻人是有傻福的!上帝會眷顧我XD


佑佑真的很瞎】
昨晚半夜叫佑佑起來上廁所時 他迷迷糊糊的走進又走出 後來站在弟弟睡覺的那一頭 並且把小雞雞拿出來 已經準備要上了
拔拔叫了一聲 佑佑啊 你可不要往弟弟的頭尿下去啊 這時佑佑才趕緊轉頭往廁所連跑帶衝往的去尿尿 >< ----
名冠

【阿筑真的很瞎】
看完nonie今天po的"好蠢的車主"上下集後,突然回想起幾個月前做出的瞎事.....
那天早上跟老爸借了車要回學校拿畢業證書,出門前老爸提醒:記得先去加油唷,昨晚我沒幫你加!!
我:喔~好(回應老爸後便開心的出門...)
來到加油站,停好之後便熄火加油~
⋯⋯
就在加好油,給了錢準備出發的同時,車子發不動了....
心想:這下糟糕,奈ㄟ安捏?? 是發生什麼事了??(整個開始慌張了起來,手持續轉動著鑰匙...)
真的發不起來~加油員也看了看車子裡的我,滿頭問號~
我只好趕快拿起手機向老爸求救,
我:爸~車子怎發不動了,怎辦??
爸:怎麼會發不動~停了兩秒又說"妳有沒有打到P檔"??
這時我才發現剛剛要熄火時,沒有打到P檔就熄火了= =+
當時真的好想找個洞躲進去阿~~~--李雅筑

【北七里國慶~芷葳之爸媽真的很瞎】
上圖~我爸要偷打我媽
下圖~我媽修理我爸

【Lillian真的很瞎】
Lilian每次點檸檬綠時心裡都想著要點少糖不然會太澀,可是
還是會點成微糖,
嘴巴講錯就算了,但即使是寫單子還是會點錯。檸
檬綠魔咒來著!到底什麼時候才會喝到少糖的,哼…

【芷葳真的很瞎】
我不太會英文,某天正在看電視,剛好看到孫芸芸代言的冰箱~
就跟我媽說:ㄟ~孫芸芸代言的這款HITACHI冰箱跟我們最近買的那台日立的好像唷!
我媽看了我ㄧ眼:笨蛋~HITACHI就是日立...
我:......
 
【慧心之婆婆真的很瞎】
今天中午準備煮飯時,婆婆正好回來~
婆婆:ㄟ...今天早上有吃肉粽嗎?
我:肉粽?我沒有買肉粽啊~
婆婆:有啊!我買了放在櫃子裡。〈婆婆從櫃子裡拿出二顆肉粽〉
婆婆:你怎麼沒有翻翻看有沒有吃的?
我:心中OS:誰也不會想到那裡有藏食物吧~
婆婆:吼~下次要記得先來這裡翻一下,知道嗎?
我:好!〈再度OS:我應該還是會忘記去翻吧!那裡是放碗盤和雜物的ㄟ~〉整個就是暈~~~

【芷葳之老爸真的很瞎】
新家正在油漆,用的是目前算不錯的乳膠漆,
有一天,媽媽問我說:ㄟ~乳膠漆是什麼油漆阿?
我:ㄟ~我也不清楚耶
突然間....
老爸:乳膠漆就是把牛奶倒進油漆......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覺得以上好笑嗎~~都是大家提供的喔~~
還沒加入『什麼人真的很瞎』粉絲頁的你,快加入吧~~

 

點入按讚即可喔~~
歡迎大家加入nonie與里長--瑪格共同成立的『什麼人真的很瞎』粉絲頁~
~
與nonie粉絲頁不同喔~~這裡是與大家互動的歡樂地方~

歡迎分享北七行為。只要夠瞎!就有機會被NONIE用漫畫詮釋!
每次講瞎事前,先身分介紹,前面加【XX真的很瞎】才發言。


新一季的投稿,即日起~4/30選出一位瞎事投稿最多的粉絲,
Nonie 幫你免費畫Q版圖喔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