每天發生瞎事,對nonie來說真的不稀奇,
不過一天中,發生三件瞎事,讓nonie從早笑到晚,就少見了~


那天是愚人節隔天,早上特地提早一小時出門,
因為上班前想先去銀行存款以及去郵局寄包裹,
就在開車時,突然接到有人傳LINE給我。


是主管的LINE,
有沒有這樣碰巧,我突然開不了LINE,
只看到跑馬燈上寫 PLz call me ......(譯:請打給我)






可能是 iphone 程式開太多,我又不常做關閉程式的動作,
久久一陣子就會出現程式當掉,打不開的窘狀,
一定要殺掉一個程式,再重開機才會恢復。







正好當時要跑銀行跟郵局,還要分秒必爭的趕去上班,
跟本連電話
都沒空回撥,因為我怕一講又要很久,
只好慌張的打去跟同事說,我在忙沒空打給主管。






結果當我進公司,看了電腦上的LINE,
原來他後面寫 when u get to the office.. (譯: 當你進公司時)
媽的啦~~我急的什麼鬼阿~~掯~~

真是被iphone搞死.....


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


下午時,看到里長在臉書上po文,
她說我們有一個好朋友果果,
重病住院了~








結果我把『她板』看成『地板』,
還拍了這樣的白癡照,
等照片po上臉書,我才知道我看錯了~








我想果果看了這張北七照,
我看會笑到病快好了吧~~



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       *


接著下班了,準備打卡閃人,
打卡表推不下去,通常是這頁打滿了,
需要翻頁才會這樣....







翻面打卡後,
發現怎麼正反面,都是滿滿的打卡紀錄...








啊~現在4月囉~
昨天愚人節放假,不是啦~是昨天星期天,
今天開始要會新月份的打卡表了,
而我早上跟剛剛下班的打卡,
其實是打到3/2了~
















上面標註早上的卡
打到 3 / 2 去了









今天 4 / 2 囉~~
我圈到 4 / 1 囉~





真北七,4 / 1 是星期天啊....
對nonie來說,每天都是愚人節啊~~













想要關注 nonie 想要關注北七里


點圖即可連結網址
按讚即可加入喔~~(要先有facebook帳號喔~)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