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哪有這麼糟~
是老公太挑了啦~
我不過是看起來很美
但事實上煮得沒熟又沒入味而已啦~









【延伸閱讀】nonie手殘家事文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(有關下列網頁,不要被我美美的照片騙了~)


真的是我作喔~

省錢料理--香煎鍋巴飯

叫我煎魚達人

我有賢慧些嗎~

好瞎的法式土司

大同電鍋的妙用

家傳味增雜醬麵

變魔術的草魚丸

颱風天的水果茶

完成不可能的任務

丸子三兄弟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