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erry是我開始有部落格以來
每天必到我blog留言的忠實讀者
以前我住台北
cherry住台中
所以我們完全沒見過面


剛好我搬來台中
才終於有機會碰面共進午餐


在餐廳
一眼就認出來了







因為曾經幫cherry和他的兒子
畫過大頭貼
所以研究過她們許多照片












真的是好年輕的媽媽喔~
兒子在他身邊,真的像弟弟
不時,我也跟弟弟聊天,
他真的好可愛,比我想像中小。



小辛長大後,
很久沒機會跟這麼小的孩子聊天,
弟弟真的是不怕生也有問必答,好有禮貌~
很安靜的坐著吃飯,聽媽媽說話,
cherry把孩子教得很好~












瘦小的弟弟愛吃飯



在點餐,cherry問弟弟要吃甚麼,
弟弟說我要白飯,
哈~真可愛~



cherry說從我們敲定見面時間後,
她就一直興奮到現在,當天還一早起來,
真是好感動喔~




一見面後
cherry直說我很有氣質
其實....



老公和我較熟的同事都說
nonie不當諧星可惜了~~




另外談到今天我們去的這家餐廳






這家座落在繁華的七期的餐廳,
餐廳寬敞,環境舒適,
還有一整排透明玻璃和綠樹可看外面,
最優的還有很大的停車場,
真的喜愛極的!



但是餐點就真的不敢領教了
或許剛好我點得不好吃吧~











cherry有交代弟弟,
一定要把水管麵全部翻出來吃掉,
看著小小的他,
盤子都比他的臉還大,
真為難~~


下次nonie阿姨跟你媽媽就約在麥當勞好了,
你還可以去麥當勞的奇趣樂園玩,
不然大人聊天,小孩真的會很無聊~






泰迪熊是cherry作的,
很久以前我有說過喜歡白色的,
沒想到她還記得


讓我選要裝上手機吊是還是掛飾,
當場將工具帶來弄,
真是很感人啦~



對這可愛的泰迪熊有興趣的朋友
可直接到這觀看--
cherry 泰迪熊








很開心在台中認識很多朋友
像傻媽、小砂、蘭子、cherry

真好~~






ps.如果你也是住台中的朋友,請跟我說~我們可來個台中大串連~~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