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是我的新手機~~~



其實現有的手機還很新
去年10月才換的。


但老公說,現再是個資訊爆炸的年代,
手邊沒有可上網的智慧型手機,
就跟不上時代了。



就在父親節前一天買給我,


真不知誰才是父親ㄚ~
我比當父親的老公還快樂阿~



其實那天,
我們回婆家跟公婆過父親節,
結果原本要配合小姑,
聚餐時間在晚上,
我就趕緊跟好姊妹們約中午。



不料一切都說好,訂位好,
老公又說家族聚餐改中午,
我真是左右為難。



後來老公說我就跟朋友去聚餐,
他會去跟公婆說,
不過傍晚出發回台中前,
還是有跟公婆吃個簡單的晚餐。



不乖的老婆聚餐回來,還帶我去買新手機,
老公~你真是對我太好了~~




從台北回台中後,
開車累得半死的老公,
還趁我洗澡時,
去通訊行買手機記憶卡給我,
超級感動的~



還這2天假日,nonie都沒有畫圖,
都ㄧ直跟老公忙著玩我的新玩具,
下載、安裝、熟悉手機。



哈~真的是ㄧ支好棒的手機~~



沒有按鍵,用手優雅的翻頁,
可隨時上網、收mail、msn,
太方便了~~




老公~真是太愛你啦~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