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次在face book上po 卡邦部門聚餐的照片後,
就被翁ㄟ看到抗議,說聚餐沒跟到,
我們就挑父親節前一天號召大家聚餐。




『鈴藤』是翁ㄟ公司關係企業開的,
店內裝潢都是出自她手,
ㄧ站店外,就被鈴藤大字的鐵板招牌所吸引。











這家店每天都客滿,
即使是翁ㄟ,
也不能將訂好包廂的客人趕走,
所以我們今天坐吧台。


我第一個到,吧台坐位已幫我們準備好了,







大家都到了之後,
開始上菜,我們今天的料理是由師傅配的,
是一人一份的套餐式的料理。



先上清爽的山藥細麵,
接著上雕魚片,






鯛魚片的擺盤
放著現磨的哇沙米跟金桔、和白白的東西
我拿著金桔擠在白白的東西上











翁ㄟ大喊:哪是花枝ㄚ~~明明是白蘿蔔ㄚ~~




接著開始上涼拌竹筍和蝦以及烤魚


 



接著上握壽司

















※握壽司知識感謝翁ㄟ提供







途中翁ㄟ拿出私藏的酒給大家喝
才9%,喝了一點我就臉紅
不過沒有酒精的苦味,反而有溫純的甜味
很適合不會喝酒的女人喝








接著上土瓶蒸





我還不小心打翻灑到褲子,
本來不想驚動這安靜的氣氛,可是燙到唉呀一聲,
還是感到有眼睛的餘光掃過來,
很少遇到有這麼燙的土瓶蒸。



坐吧台也是個很特別的經驗,
整個用餐過程,
我門這幾個女人一直嘻嘻哈哈,
就連師傅也跟加入我們,好特別喔~~



在鈴藤,每道料理都有新發現
都是沒吃過的料理方式








沒想到很飽了,還有甜點--芝麻豆腐跟咖啡,
在日本料理很少有咖啡喝的






結束完美的一餐







跟大家相聚真開心
大家再相會啦~~






其他照片請點入觀看







鈴藤
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 段345巷2弄15號
02-8771-8002 

ps.一定要先訂位喔~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