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是破天荒了~
小辛第一次自願要求要作料裡。


超愛吃咖哩的小辛,這次要做咖哩
至於為甚麼叫『潮男咖哩』?


因為這次的的主廚是小辛這潮男,
這麼潮當然叫『潮男咖哩』囉 ~










而且多虧我的手傷,他願意全程一手包辦,
看他這麼興致勃勃,我當然支持囉~ (不用我來當然好)










還記得小辛小時候,
一樣也去超市買東西,
當時還得一手提東西、一手牽著他。


轉眼間,小辛長大了,
老公從小辛小時候就不斷教育他
長大要幫媽咪提東西,這是男人應該作的事。


















我突然發現,
我從來也沒教過小辛,如何削皮~








小辛仔細的處理完這些材料,出乎我的意料之外~
因為他切得挺美的~







另外食譜原本是該用絞肉的,
但超市賣的都太肥了,老公不吃肥肉的,
所以改買肉絲去切丁,
小辛切這堆肉,同樣也很費時費工啊~



很認真的小辛,還把筆電搬到餐桌上 ,
而我也在一旁上網陪他,
我是出一張嘴的技術指導啦~














令我覺得很神的是,
要加 4 塊無糖巧克力~





完成囉~






說真的,很好吃,老公超捧場的~
能吃到兒子的料裡,
我到現在還是不敢相信阿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昨天他又突然說,
媽咪~我這禮拜天來作漢堡排好不好~


當然好


莫非小辛喜歡上作料裡
真的跟我好不一樣唷~
到時 nonie 不管手好了沒~
繼續假裝手受傷......








【nonie的料理塗鴉】其他精采文章

沙茶牛肉空心菜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椰漿咖哩蝦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【nonie的料理塗鴉】沙拉吐司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【nonie的料理塗鴉】自己也嚇到的打拋豬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