完全符合台中人的台客打扮 
到哪都是一串鑰匙甩ㄚ甩的 
夾腳拖鞋趴趴趴的 
很難想像 
我哥是一天有1000位病人的小兒科院長 
 
記得當我剛搬來台中時 

我哥戴我去醫院打石膏時 
在車上靈活的穿梭在小巷中 
又吊啷噹的說 
在台中開車ㄚ...... 

 
安全帶~   不用~ 
紅綠燈~   參考用~

 

 
 
 
 
雜誌上寫我哥是『有同理心』的好醫生~ 
把別人的孩子當成自己的孩子一樣照顧 
咦~我怎麼記得我哥 
超沒耐心的~
 


 
 
你們看 
從小,我哥就有進開刀房的志願 

我可是一直被恐嚇大的~ 
 
不過長大後的他 
倒是轉性了 
對我和我妹都挺照顧的 
一定是小時候欺負我們太多 
心存愧疚啦~
 
 

  
  
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