初二
回娘家囉~

嫁出去16年,一直都在台北生活

去年搬到台中後,第一次初二回娘家這麼方便

只要開車20分就到了~



除了媽媽準備的一些家常菜外

大嫂還買了好多帝王蟹、大蝦、松阪牛肉

今天吃海鮮大餐喔~



回娘家就是這麼好

不用做家事,不用洗碗

茶來伸手,飯來張口的

還有專人幫忙烤肉喔~

我只要幫忙張嘴吃就好了~

謝謝媚兒阿姨一手包辦所有家事~

(sorry~妳的英文名我不會寫)




媚兒阿姨在烤肉



剛烤好的大蝦子



松阪牛


帝王蟹



瞧~烤好後

用剪刀剪開

看看這肥滋滋鮮美的蟹腳~






烤好的松坂牛肉

包覆著爸爸在開心農場種的青菜

還有大嫂韓國朋友做的韓式泡菜

哇~餐廳都沒有這麼好吃







平常我的食量很小的

但遇到好料的

我是絕對不放過的

老公吃完很久了

看到我還在狂啃帝王蟹和蝦子

頻頻問我到底吃完了沒~




吃完飯後

還有餘興節目

就是我哥的小孩-阿勇

他很強喔~看過幾遍的舞

馬上就會跳了

這位超有天分的未來大明星

今年曾上過金鐘獎模仿『景行廳男孩』的梁赫群

為大家帶來的現今最紅的舞蹈  NO BODY   

男生跳  NO BODY  沒見過吧~

請好好欣賞喔~不看可惜啦~


請點此 

(畫面我不會轉正SORRY~請大家歪著脖子看)






接著跟大嫂聊到我最近臉上的斑

有顏色加深的危險

我才一說完

大嫂二話不說的抱了一堆CONI的面膜

讓我回家敷

我看大嫂一定花了不少錢喔~







接著我又提及小辛現在國三只有173

擔心他長不高

大嫂又抱了3箱的鈣質補充品給小辛

讓小辛長高高

那一小瓶市價可要 80 元

我就拿 90 瓶







哈哈~大家有羨慕我有這大嫂嗎~

讓我當家賊

有吃有拿的~太感恩了

還有上次大嫂去美國送我的那個COACH包

大款式的包包是我喜歡的類型




哈哈

真是太太幸福啦~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