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就是雯琴在台北訂的白木屋蛋糕
生日當天下午送到了我的辦公室




水蜜桃口味,還有水蜜桃夾層喔~



上面還有好幾支戴花的天鵝,是白巧克力做的


真的很感謝雯琴
這麼有心的送蛋糕~



還有令我覺得超貼心感動的是,
生日前幾天收到一個包裹,裡頭有禮物耶~


首先看到的是,
七分袖外套 + 有罩杯的背心 + 襪子

這是雯琴去日本買來的戰利品,
她知道我喜歡黑白灰色系,
所以看到這顏色與款式,喜歡極了~



小薄外套裡搭件長版T+七分牛仔褲+高跟鞋魚口鞋(羅馬鞋)超有型的~





還有惠滋 送我--開車用的袖套
日本買的果真好看,不像我在台灣買的像農婦一樣。







小絜 送我--美白精華液,可以讓我美的白白的





雖然大家都不在我身邊,
但我可感受到你們的祝福,
蛋糕、禮物、還有格友們的祝福
謝謝你們了~~




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老公每年在我生日時,
我還躺在床上張開雙眼時,
老公就會跟我說生日快樂~~
並問我晚上想去那吃大餐,
聽說老夫老妻,
老公還能這麼有心的不多了~ 



nonie特別提早一小時下班,
跟老公去離我家很近的陶板屋吃飯慶祝,
服務生一直要我戴上蛋糕帽,
我就是不戴(很醜耶~而且會壓到頭髮)


我一晚上因相機手機沒電,
一張照片都沒拍,
真是很.......囧








其他相片(拍得很爛),請由此進

尚未看   我在台中的第一個生日(上)  ,請由此進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