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幾天的端午節,大家都有吃到粽子嗎~
說到粽子,我想到我高中時的一件北七事。

在端午節前一天,老媽正要出門買東西,
就請我待會如果阿嬌來家裡,
記得將舅媽包的一袋粽子給她。






阿嬌是未來的表嫂,
我只見過她一次,但我已經沒印象了,
到時見面,應該還認得出來吧~






老媽出門後,過了沒多久
真的有一個女的來了~







她還提了一袋禮盒來給老媽,
真有禮貌~







我力馬將舅媽那一袋粽子塞給她,
她還一直很驚恐的說不用了~矮油~阿嬌~妳會不會太客氣了.....
總之我把阿嬌推到門口,叫她收下就對了啦~






結果老媽回來,
看到禮盒,再連絡阿嬌,
我的老天爺阿~阿嬌根本還沒來....






我猜.....
那位學生在回去的路上,







一定對老媽充滿感激跟喜悅.....


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今年nonie過了一個充滿感恩的端午

端午前二天,nonie收到一大箱約有40顆的粽子,
收件時剛好我不在 ,我家的管理員打電話給我,他說把管理室冰箱的東西都清出來讓我放,
就知道有多大箱,回家立刻當晚餐吃,吃起來真的跟我舅媽的客家粽很像,
隔天我就立刻將這美味分送給我周圍的朋友同事們。


謝謝這位不想曝光的朋友,
因為他知道我也是客家人,將這個他吃過最好吃的客家粽寄給我,
而當我知道他買粽子是為了幫助清寒學生時,更令我敬佩,
總之謝謝你了,也讓你破費了~





 

【延伸閱讀】
  連屈原都搖頭嘆氣了
 
 


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nonie 的三套 LINE貼圖。你都擁有了嗎~  

貼圖3 
 NEW  2015.06.18上市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

line2
2015.2.5上市       LINE動態上架文》》動態貼圖上市。跟著nonie一起動一動 

 

 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line1  
2014.10.16上市     LINE上架文》》LINE貼圖上市。夢想達成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  

重要通知 

最近很多人都跟nonie說,收不到nonie粉絲頁的更新po文,
我想應該是要重新設定一下的時候了~
跟著nonie的示範才不漏接nonie任何一po文喔~  

【在電腦的設定方式】
 
44
歡迎加入
nonie的粉絲團 
原來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