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職了,深深覺得,工作只是一時的,
但是昔日戰友們卻是可以成為一輩子的朋友~
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不要看我外表很柔順,其實從小我就是個很叛逆的孩子。
大學時,媽媽希望我將來跟她一樣當老師,要我選師大或竹
師院,我偏偏就選北藝大。
大學畢業媽媽還是不死心希望我
當老師,正好有某間高中邀請我去當美術老師,
但我還是堅
持往設計方面的工作鑽,一直以來我從不後悔我所做的決定


直到最近我又再度的忤逆她的期盼,對未來我做了些調整

因為我覺得,我才不要活在別人覺得我該活的人生,
人生
是自己的,我不要有遺憾,我也絕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前幾年聽到一個同事說,她老公的公司在徵人,來了個小姐
要面試,
是之前待過我們公司的企畫部主管,她在公司為人
跋扈,大家都很討厭她。
當然面試也沒希望了~

所以真的作
人還是要留人探聽,不要以為世界很大,
臭名聲真的會傳千
里的,連不認識的人都會打聽你的~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這就是人生啊~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春水堂的創辦人說:『開店,大沒有用,要久才行』
看到這
對父子不約而同的發出淫笑~

我實在太了解這對父子,他們
的贊同,不單純....ㄎㄎㄎ(懂得人也請發出ㄎㄎㄎ表
其實事實證明,跟孩子這樣甚麼話題都能聊,
沒有父母的威
嚴,更能接近孩子喔~~大家可以参考一下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做自己,
別人都不能影響我們~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這次的過年連休很歡樂,
這些歡樂都是由很多人犧牲假期、犧牲與家人團聚,
辛苦造就而成的,辛苦了~謝謝你們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



常聽說有人用洗人氣的程式去求高人氣,或者用程式讓粉絲
頁的粉絲數拉高,
對於這樣的事我非常不齒,假的人氣假的
粉絲數,又能代表甚麼呢~

在我覺得,好的文章自然會有人氣,
與其花心思在這些虛華
的假人氣上,還不如動腦想如何把文章弄到更棒,
精彩好看
的內容才是大家想要看的吧~~
當擁有好的文章自然就會聽
到許多贊同的聲音,丟恩丟~~





延伸閱讀
其他 nonie心情小語文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onie0610&category_id=15564114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有關『nonie小語』

此為nonie不定期依當時的心情,在粉絲頁所發表的單格漫畫圖,
每次po 圖時都受到大家的迴響,
都說中了當下的心情,紛紛按讚及分享。


有朋友建議我,何不將這些精彩的圖彙整成一篇文章,
讓沒有facebook的朋友也可以看到,
所以現在nonie以八小圖彙整成一篇文章,
未來將不定期的po給大家看喔~
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邁入期待的新人生,繼續完成夢想(下)

得獎公布

感謝大家在我專職作家的第一天
給我很大的鼓勵留言,謝謝大家~
nonie會充滿能量繼續畫出有趣正向溫馨的圖給大家




以亂數抽出兩名朋友
沒有被抽到的朋友不好意思囉~




恭喜以上二位朋友得到nonie鑰匙圈
請以悄悄話留言在今天的這篇文章中
記得留下您的收件人姓名跟有郵遞區號的地址與聯絡電話
鑰匙圈正在製作,等製作完成就馬上寄出給你囉~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原來我真得很瞎
Nonie‧台北藝術大學美術系畢業‧現為Yahoo圖文摩人‧Yahoo奇摩2012年度十大無名部落客‧『無名圖文』共筆筆者‧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部落格 /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/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 之版主。

Nonie是一個糊塗老婆兼白目媽咪,以漫畫的方式記錄自己的生活,活潑、搞笑、具親和力是nonie的風格,也獲得網友熱烈迴響。2010年10月成立『原來我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以分享nonie有趣的即時生活動態為主,隔月成立『什麼人真得很瞎』粉絲團,更吸引了一群自認很幽默、自認很天兵的網友固定與Nonie互動,主動提供天兵題材,進而發展出「北七系列」漫畫,並延伸出一個歡樂的北七里,是一個與網友互動性極高的漫畫家。

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團


新同學可先了解一下
nonie 這二個粉絲頁的不同~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