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搬來台中一個月了

傻媽可是我在台中第一個碰面的朋友

我們早上就相約在我住的附近餐廳

才一見面

傻媽就給我一對他親手做的可愛的玩偶





一個給我,一給要給小辛的

哈哈~不忍玩偶被拆散

我沒給小辛

自己私藏起來~




一塊聊天吃午餐

中午小辛再過來跟我們會合

一起用餐




吃過飯後

傻媽本來要她老公來載她

我自告奮勇的提議載傻媽回家

哈~還好傻媽很大膽的答應

我可是有平安的將傻媽送回家喔~



今天真的過了一個很愉快的午餐喔~




到傻媽家---(由此進入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