模仿1: 
無尾熊












不過還好老公不會把被子搶走

夾東西的習慣

改成夾我

我就像油加利樹一樣被老公夾

我可以根據老公今天有沒有夾我睡

來評估他今天整日的心情喔~









另外

我們也很愛在床上胡搞瞎搞

別想歪喔~

『胡搞瞎搞』是指互相鬧對方的意思啦~




舉個昨天才發生的例子......









模仿2:  費玉清









換我換我

我也要玩......









模仿3:
  張清芳










很耍寶吧~

這樣玩

真好玩~~~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