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鎖  
封鎖,雖然只是個在臉書上的簡單動作,
但頓時讓我覺得生活變得好單純好清靜,
原來切斷的不只有網路連結,
也切斷彼此的世界,更把紛擾也一併丟開。

再也不用再看到他們做了甚麼,
因為我也不想知道,
而我的生活他們再也看不到,
這樣也省了很多八卦傳開,
大家就各自生活各自精彩吧!
不相干的人就滾出我的世界吧~


出張嘴
有些人就只會會出張嘴,
老愛用那張爛嘴教訓別人或教人該怎麼做才對,
是啦~可憐只會出張嘴啦~因為.....只有嘴沒有腦阿....


忌妒我
每次被酸,
我都會想起這句:「人不遭忌是庸才」,
就是因為我們過的好,是人才不是庸才,
才會被忌妒被酸。

所以只要這樣想,被酸也能欣然面對,
也就不再會被影響心情了。。。

#管不了別人的嘴只能轉彎自己的想法
#想法改變心情也不同


你在看我嗎
我知道,越討厭我的人,越愛關注我~
所以為了讓他們越看越氣,
我也只好更努力把自己的生活過好過精彩~哈哈~(聳肩攤手)


大掃除
從去年底開始,我做了些斷捨離。
刪了一些爛人的臉書、Line及彼此的關係,
從此不用再有任何交集,生活頓時感到清爽!

除了家中不用的東西要常常清,煩人的人際關係也是一樣,
不管網路上還是現實生活中的人,
通通來個斷捨離吧!
深深覺得生活越簡單越單純,人就會越快樂!


不爽別看
最討厭那種在別人的版上嗆「可以不要發這類的文嗎!」

奇怪了!
這是我的版,我愛po什麼文,那是我的事啊!
叫別人不可以怎樣真是有夠沒禮貌!
難道不知道我反骨的個性,
越是不要我做什麼,我偏要做嗎!
不喜歡看就真的別看!


不安好心
有些人總是像黃鼠狼給雞拜年一樣,
不安好心。
很怕這種突然而來的問安,
因為不知道接下來要幹嘛。。。


不貪心
我是個很容易滿足的人,一點點事就很容易感動,
絕不去貪求不強求不屬於我的東西,
容易滿足就容易快樂,這樣的我時常感覺到幸福~
不知是不是以這樣的心態過生活,
我覺得自己很好命,受到很多人疼愛,我也擁有很多。
而計較太多太貪心的人反而不快樂也沒這麼好命,
因為永遠得不到滿足也就不快樂....

老公說可能就是因為命不好才需要這樣計較,
但是往往事與願違,自以為用心機可以得到些甚麼,
但老天爺有在看,拿了不屬於你的東西終究還是需還回去的.......


望下評論
有時候心情已經很差了,
看到那種評論,心情更差了..........


覆水難收
這幾天真的為這樣的事蠻感概與痛心!
別人永遠不會記得妳過去這麼多年是怎麼照顧她又怎麼對她好的,
唉~真的非常遺憾~
就像老公說的,別放在心上~
因為以後就是不相干的人了。。。


關你屁事  
是不是?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