嘉義漫畫1

在嘉義時,每天從早到晚的去10家店吃喝,
每晚吃到最後一家,
大家總是攤懶的說太飽了!太飽了!不能再吃了!

才各自回房休息不到二小時,
就會有人提議要不要吃蚵仔煎?
要不要吃排骨酥?要不要吃ooxx?

明明稍早之前已經飽到頭上了,
聽到又有好吃的紛紛都要跟,
大廳集合後又再次進攻宵夜場,
續吃不在行程名單的美食。。。


嘉義漫畫-2

不很熟識我的人,
都會以為我是個小鳥胃,
其實踫到喜歡吃的東西,我還挺能吃的。

剛到嘉義時,我們每天都要吃很多家店,
所以非常需要有大胃王的隊友,
而芸芸一直以為我的胃很小,
所以不怎麼指望我。

結果一天吃下來,嘉義每一家都超合我的胃,
也讓她發現我的厲害,大家都改叫我「戰將」,
求我多留一天再走,哈哈!人不可貌相吧!


嘉義漫畫-3
在嘉義每天都有既定要去的店要跑,
可是每次本來要去A店,
吃完後就會莫名其妙多出B、C、D.....

像那次本來早餐只吃煎粿,
後來又聽說隔壁蛋餅和煎包也不錯,
吃完又發現再隔壁的黑糖碗粿看起來好好吃,
吃完往前走一點手工包子正出爐....就這樣無限繁殖。

突然有人提醒今天不是還有九家要吃?
才把大家打醒,哈哈!
因為每一家都看起來好好吃!意外發現許多美食!


嘉義-4
嘉義市區有許多的單行道,
當小胖開車帶我們穿梭這些小巷時,
我發現竟然好多車都跟我們逆向耶~
咦~這不是單行道嗎~

經在地達人小胖跟我們說才恍然了解,
原來在嘉義,單行道有個不成文的規定,
就是只有四輪的汽車才需要遵守,
騎車的都可以不受限的自由走。

所以開車在小巷中,
巷子已經夠小了還要閃這些摩托車或腳踏車真的很危險啊~
哈哈~又多了解一個只有在地人才會知道的事了~


嘉義-5
在嘉義很多店家看到我們拿出相機認真地拍照
都在問我們是不是媒體或記者?

因為不想驚動店家,所以我們通通低調否認,
並對外說是攝影協會的,只是對攝影有興趣啦!

結果其中某家老闆娘聽到我們是攝影協會的,
竟然說她老公也是攝影協會的,
還進去喊人,真是嚇死大家了。。。


嘉義漫畫-8
那天一到嘉義便直衝燈會,
燈會範圍好大,走完一圈真的是又冷又累又餓的,
一上車聽到小胖? XX園,

大家異口同聲的?:「好」,
才發現原來小胖不是在跟我們說話,
他只是在語言導航。。。


漫畫漫畫-6


嘉義漫畫-7
偶而會遇到不知道哪時會開,
超有個性的老闆或老闆突然鎖門出去,
我們只能趴在玻璃窗上嘆氣。

大家一直在怪頭家太隨性,我都不好意思說其實我是。。。
功力很強的帶賽公休王!


嘉義漫畫-9
嘉義有條路叫彌陀路,
明明路標就寫彌陀路,
我卻還是把它唸成阿彌陀佛路,
哎呀~習慣唸阿彌陀佛,
總是把它當一組字了~
拆開取其中二字就不知道該怎麼唸了.....


【延伸閱讀】
【來去嘉義go~go~go~】精選17家在地美食
封面-17

【來去嘉義go~go~go~】精選14家在地小吃
封面-14 


【來去嘉義go~go~go~】精選15家咖啡飲料
封面-15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