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公同行的同事們都是老饕,
每個人教管家一點中國菜,她們就變得好會料裡,
每次我都是吃胖3公斤回台灣的,回台灣後再減回原有體重,
大家都說管家可以在越南開中國餐館了。


二個管家從下午3:30,就開始準備晚餐了,
常常還會出現炭烤或較費工的菜,
晚餐一定是ㄧ桌子的菜跟湯,每天六點準時開飯,
大家就圍桌吃晚餐,都是等我們吃飽後,
管家洗過碗才下班,真的覺得他們很辛苦。


偶爾除了中國菜外,我也會想有別的選擇,
在越南高級一點的餐廳有賣義大利麵跟披薩,
不過就是沒有人在賣蛋包飯~


好吧~ 請管家做,
我可以來教他們  ((因為我說的一口好菜啦~
可是廚房沒有番茄醬啦~
蛋包飯是不能沒有番茄醬的啦~






我要請她去買番茄醬~


光是溝通要買的東西,
我常以比手畫腳來溝通,
不過後來我發現用畫的,更能讓人瞭解。
















啊~沒塗顏色
難怪買錯~再來ㄧ次....



















 
 
 
 
 
 

【延伸閱讀】直接點圖觀看喔~

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1        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2
   


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3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4    
           



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5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6
          



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7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8

    




 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9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10
     



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11         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12
    

那一年我們在越南的日子之13
 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歡迎加入nonie粉絲頁
不定期給您...nonie生活分享與新文章通知~
(按粉絲頁圖即可連結按讚加入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n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3) 人氣()